活動相片

第九屆香港中學生傑出作品展2024

View details

「省外行——貴州的民族文化及自然天文探索之旅」

本校在4月2日至6日,與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一同參與由教育局舉辦的「省外行——貴州的民族文化及自然天文探索之旅」。在5日4夜行程中,學生參觀了貴州大學、中國天眼天文望遠鏡、黃果樹大瀑布、青岩古鎮、貴州博物館等多個景點。透過是次學習團,學生深入認識了苗族的文化背景及歷史、從中明白到多元文化的重要性;同時,亦深刻體會祖國科技發展一日千里,對世界天文研究有著重大貢獻。

View details

香港花卉展學童繪畫比賽

View details

順德姊妹學校交流團

在3月14日至16日,由潘美美副校長及14名教師率團全體中二學生前往順德遊學,並到姊妹學校順德華僑中學交流。在三天的行程中,同學們參觀了順德工業發展館、火車頭舊物倉、順德博物館、漁人碼頭等著名景點,增進了對順德風土文化及發展歷史的認知。3月15日,同學們來到順德華僑中學進行交流,參與了中文科及歷史科的示範課,並跟從順德華僑中學的學兄學姐們學習武術,感受中國文化。

View details

胡中同樂日

2024年3月9日為本校胡中同樂日,本年度首次以競技形式舉辦, 各參加者可自由組隊參加羽毛球、籃球投籃、乒乓球、Super 24等比賽項目,藉此聯繫家長、師生及校友,增進情誼。同日亦是本校多功能室開幕典禮, 希望能提供更多機會予老師及同學舉辦各類型活動, 讓學生發展所長。

View details